我愿穿越雨天,我将踮起脚尖,我要窥视云间。
65 1

【德赫】小段子

01.


德拉科顶着两个黑眼圈,面色苍白憔悴不堪地来上班。


布雷司问他怎么了,他一脸忧伤凝重望向远方许久,久到布雷司惊慌失措方寸大乱地以为德拉科将要痛苦地告诉他,他没有能力让格兰杰享受到一个已婚人士每晚应有的幸福又或者他身患绝症命不久矣时。


他说: “ 你能想象到一对夫妻大半夜不睡觉在床上研究算术占卜吗? ”


布雷司 : ……6,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憾。




02.



赫敏总喜欢趴在沙发上看书,德拉科看了看一旁的克鲁克山和猫爬架后,突发奇想挥笔写下几个单词。


Hermione  tree——赫敏爬架。


赫敏凝望着那些单词,乐了。


两人相视一笑,克鲁克山不屑走开。




03.



哈赫德三人出差。


任宿时只有一间房,于是在德拉科与赫敏犹豫之际,

哈利自觉果断地大喊: “ 我打地铺我睡地上,你们睡床 ! ” 


赫敏 : 可是这间房连灯都是坏的。


哈利:没关系,我往你们中间一站,就是自动发光电灯泡,特别亮。



04.




德赫两人出任务,回来只剩赫敏一人。


哈利: 马尔福呢?


赫敏:返回时有人追杀他。


哈利: 那你怎么先回来了 ?


赫敏: 我看追杀他的人挺多的,不需要我帮忙。


哈利 : ?




05.


德拉科自讲出席活动,被迫接受采访。


记者问他: “ 先生您好,请问您认为爱情的坟墓是什么 ? ” 


德拉科答: “ 婚姻—— ”


记者大惊,同时大喜过望地准备记录挖掘真相时,德拉科不紧不慢地补充: “ 是大多数人的爱情坟墓。”


" 那您的呢?”


" 很明显的一点在于,我和我妻子,赫敏.格兰杰女士的爱情,没有坟墓。我们十分恩爱。”当事者一脸平静波澜不惊地回答。




06.




哦不,斯科皮才是我们爱情的故墓。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想。




07.



“ 先生您好,请问如果要和别人一起逛街,您会选择谁 ? A,您的妻子——”


“A。”


“——和孩子。 ”


“ B呢? ”


“ B. 您的妻子 。"


" BBBBB……“




08.



斯科皮在家不爱吃饭,甚至甜食也少吃。


赫敏与德拉科多方询间。


金妮 : 有没有可能是你俩的问题?


赫敏:?


德拉科:?


哈利: 金妮的意思是,斯科皮吃你们的狗粮,已经饱了。



09.



Q:当一天部长的助理是什么感受?


A:谢邀,是助理,有幸体验过。一个上午的狗粮已经撑了,中午饭都省下来了。




10.

  


据说马尔福迷恋上了格兰杰。


为此布雷司特意询问德拉科,得到的答案是否定。布雷司继续追问,德拉科继续否定,布雷司持续追问,德拉科持续否定。


布雷司 : 真的不是 ?


德拉科一脸严肃一脸认真一本正经 : 绝对不是!


德拉科 : 迷恋格兰杰?怎么可能!?我那明明是喜欢!是爱!




11.




爱情嘛,就是一个玄之又玄的东西。



评论(1)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以梦舟 | Powered by LOFTER